澳门8858cc永利 - 8858平台

8858cc永利官网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0


8858cc永利官网于20231115日在行政楼137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推动新一轮专业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以评促建提高本科专业建设质量,会上首先进行了审核评估工作动员。由教学副院长胡松教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上一轮审核评估的不足、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本质和新变化,随后介绍了上海市审核评估的特色与变化以及指标体系,再介绍学校的整体布局安排和涉及的资料,最后讲解学院层面的工作任务安排,重点强调一些共性问题的改进等,让教师们了解学院和各专业在迎评促建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后续任务安排。

随后,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和讨论了过去几年的教学工作,包括各专业自评估情况、学院的教学亮点,教学成果奖的经验以及接下来的思路等。根据两个系的特点,进行了教学思考,设计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会议提出要继续建设好目前的海渔虚拟教研室和海洋科学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加强教材和课程建设,并进一步拓展国际办学。

院长陈新军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一轮专业审核评估关系学院每一位老师的发展,希望所有人都要高度重视起来,思想上保持统一,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借此机会查漏补缺,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审核评估顺利完成。


 

 

 

供稿:8858cc永利官网

魏永亮